• CN
  • EN
  • 签约常州,狄邦国际化学习社区再添新校!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2018年12月22日,狄邦教育与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正式签订协议,三方将在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合作建立常州国王国际学校(暂定名)。天宁区政府副区长岳军、龙控集团董事长唐华亮先生与狄邦教育总裁张博文先生在合作协议上郑重签字。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天宁区政府区长许小波,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宇伟,天宁区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志伟,天宁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倪云泽,天宁区发改局副局长李汉田,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局长任洁,常州市国土天宁分局局长陈计翠,常州市规划天宁分局局长陆一中,狄邦副总裁王洁,狄邦总裁办主任刘从容,龙控集团副总裁王新红一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国王国际学校为狄邦教育引进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的国际学校品牌。学校将以“共同学习、共创卓越”为使命,通过构建学术保障体系、学生关顾体系、课外活动规划体系,营造一个融贯中西、灵活开放、充满活力的学习共同体,激发每一个学生的最大潜能,促进他们在学识、情感、体魄、社会技能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此次合作创办的常州国王国际学校将为十五年一贯制的学校,预计于2021年开学,办学总规模预计为2768人。

    常州国王国际学校与狄邦教育旗下的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一脉相承,也是狄邦继无锡、杭州、南京、昆山等办学项目之后,在独立办学业务板块的进一步拓展。常州国王国际学校的创办,将为常州的基础教育与国际教育建设带来品质的飞跃。这所融合中英教育精粹、求索未来学校样态的民办学校和国际学校,将成为常州市乃至全国一流的国际教育基地。
    eitdesign